小坏蛋和他的小垃圾

两位宝宝好好长大,然后记得上来看看老阿姨们o(╥﹏╥)o

【源我】-2-命中注定

   "芸萱,你要去什么社?社团已经开始招生了。"

 “当然是钢琴社了,你不会要去吉他社吧。”

  “聪明。我们赶紧去报名吧。”

    来到报名的地方,那里到处都是人。我们很快就被挤在人群中。

  “诶,那不是你老公吗?”

  “嗯?”

    我抬头望向她说的地方。

    有一个少年背对着我们,在阳光的照耀下,他的身上散发着金色的光芒,犹如天使一般。

    哇,太好看了吧。

  “安安,快掐我一下。我不是在做梦吧。”

    她还真的很听话地掐了我一下。而且是用力地掐了我一下。

  “啊~你要死啦。痛死我了。诶,不是在做梦诶。”

  “别害羞。好好把握机会哦。”

    说完她用力地推了我一把。把我推到了......王源的身边。

    这家伙怎么这样啊。我回过头去寻找她的身影。她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就......不见了。

    好吧,还是来欣赏我男票的美颜吧。

    这白皙的脸,这美丽的侧颜,还有那依稀可见的锁骨......真的好想扑上去啃一口。修长的手指在手机屏幕上滑来滑去。会弹钢琴的手就是好看啊。那一瞬间,我仿佛觉得这个世界就只有我们两个人,要是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刻该有多好啊。

    他像是察觉到身边还有一个人,停下手中的动作,转过身来问我:"有什么事吗?”

    啊啊啊啊啊,真人好帅啊!!!声音太苏了吧!!!谁有红枣。

  “你没事吧?”我看到他的嘴唇在动,是在跟我说话吗。

  “啊。我没事我没事。我...我...我是来报...报...报名的...”

  “哦,那你过来登记一下。”

    我看到他的嘴角微微上扬了一下,但很快就消失了。

    他是在笑吗?

    他是在笑。

    他对着我笑了。

    哦,天啊。今天是什么日子,是我的幸运日吗?我不仅见到了爱豆,他还跟我说话,对着我笑了......

  “夏芸萱?这名字还挺好听的。”他喃喃自语道。

     此时,转身离开的我没有注意到,他在手机里存上了我的号码。

 

     回到宿舍后,我兴奋了一夜,直到很晚才睡着。


评论
热度(5)

© 小坏蛋和他的小垃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