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坏蛋和他的小垃圾

两位宝宝好好长大,然后记得上来看看老阿姨们o(╥﹏╥)o

【源我】-3-命中注定

     他蒙住我的双眼,把我带到了一个地方。

  “好了,现在你可以睁开眼睛了。”

     我缓缓的睁开眼睛,环顾四周,这是一个很大的教堂,很美很美。

  “跟我来。”他牵住我的手,带我走向教堂的尽头。

  “旋转着,故事里的风车,谁总任性的说,有太多困惑......”

     咦,这里怎么会有这首歌的音乐?

     手机铃声把我拉回了现实。

  “谁啊,这么讨厌,打断我和我老公约会。”

  “喂”

  “夏芸萱,你看看现在都几点了,还睡,马上到钢琴社来。”

    这声音怎么这么耳熟啊。这不是......王源的声音吗!

  “王...王源,你...你...你怎么有我的手机号码?”

  “我是副社长,我当然会有你的手机号码了。快点到钢琴社来。”

  “哦,五分钟后我一定到。”


    五分钟后,我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出现在钢琴社。

  “你没事吧?”他像是被我的样子吓到了。

  “我没事,就...昨天没睡好。”

  “哦,那你会弹钢琴吗?”

  “会一点。”

  “那你弹给我听一下。”

  “哦。”

    听完我用一个手指弹的《小星星》,此时他一定在内心中嘲笑我。

  “你真的会弹吗?”

  “我 ... 不会。”

  “那你为什么要来钢琴社呢?”

    我才不会告诉你我是因为你才来的。

  “因为我 ... 喜欢钢琴。”

  “那我来教你吧。”

    他是在跟我说话吗?他居然说要教我弹钢琴!我爱豆居然要教我弹钢琴!我上辈子一定是做了很多好事,所以现在运气才会这么好。

  “你学不学,不学就算了。”

  “学学学,我学。”

  “过来坐好。”

  “哦 ... 等一下,我们坐在一起?”

  “不然我怎么教你。”

  “哦。”

  “手按这样放好...”

    我已经听不见他在说什么了。此时我的眼中只有他的手。白白嫩嫩的手...

  “好好学!再发呆我就不教你了。”

  “我错了~我一定好好学。”你在旁边我怎么能专心学呢。

评论
热度(4)

© 小坏蛋和他的小垃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