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坏蛋和他的小垃圾

两位宝宝好好长大,然后记得上来看看老阿姨们o(╥﹏╥)o

【源我】-4- 命中注定

  “好饿啊~”他拿出手机看了一下时间,“我们去找小凯一起去吃饭吧。”

  “啊,我也去?这不太好吧。”

  “有什么不好的。你不去算了啊。”

  “我去。”


    吉他社里,小凯正在教一个女生弹吉他。

  “小凯,去吃饭了。诶,这是...”

  “她是俞佳安,新来的。”

  “哦。”

  “安安,你怎么在这?”

  “你们认识?”

  “恩,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我把她拉到一边,问她:“你怎么这么快就...”

  “你不也一样嘛。进展的不错啊,都带你一起去吃饭了。“

    我含羞的点点头。

  “佳安,你也一起去吧。”小凯低沉的声音从耳边响起。

  “哦。”

    现在正是吃饭的时间,火锅店里很热闹。我们挑了一个靠窗的位置。

    我抢先一步坐在最里面的位置上,用只有我们两个人可以听到的声音说:“安安,你过来跟我坐。”

    可他似乎没有听到,坐在了我的对面。于是...源源就坐在了我的旁边。

  “你们要吃什么随便点,今天我请客。”

    我点了一瓶酒,和他们喝起来。

    喝了酒之后,我的胆子也大了起来。也不知道都说了些什么。

    我的酒量不好,没过多久就喝醉了。

    看到喝醉了,王源就说:“小凯,你帮我把车开过来,我送她回家。”

  “你一个人行吗?”

  “嗯。”

    他把我背到车子旁边,把我放在了副驾驶座上,弯腰帮我系好安全带。

    他坐在驾驶座上,启动了车子。

    十来分钟后,汽车停在了一幢小区的楼下。

    他走到另一边,打开门,看到我睡的正香,笑着摇了摇头,弯腰一把把我抱起,走到电梯里。

    我突然闻到一股淡淡的薄荷香味,在他的怀里蹭了蹭,换了一个更舒服的姿势又睡着了。

    他艰难地掏出钥匙打开门。把我抱到床上,脱下我的鞋子,细心的给我盖好被子。这才轻手轻脚的离开房间......



评论
热度(5)

© 小坏蛋和他的小垃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