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坏蛋和他的小垃圾

两位宝宝好好长大,然后记得上来看看老阿姨们o(╥﹏╥)o

【源我】-5- 命中注定

  “头好痛啊~”看到这陌生的房间,我努力的回想之前所发生的事情,却什么也没想起来,只记得我好像喝醉了。

    门开了,他手里端着一杯水。看到我醒了,就把水递给我:“怎么样,好点了没有?来,先把这杯水喝了,醒酒的。”

  “哦。这是哪?我怎么会在这里?”

  “这是我家。你喝醉了,我不放心你,就把你送到这里来了。”

    他说不放心我。什么意思?是怕我喝醉了不会照顾自己?我想多了吧,他可是爱豆,怎么可能会......

  “你没事吧?怎么又发呆呀。”

  “啊,我没事。可以吃饭了吗?我 ... 我饿了。”

  “嗯,走吧。”


    饭桌上放了一桌子的菜。

  “这都是你烧的吗?看起来好好吃哦。” 

  “不是,只有土豆丝是我烧的,其他的都是我买来的。不知道合不合你胃口。”他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那多浪费啊。这么多菜只有我们两个人吃。”

  “没事,你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好饱啊~”桌上一半的菜都被我消灭了,到是他吃了没多少。

  “还真吃得下这么多啊。”他喃喃自语。

  “吃了你这么多菜,要不 ... 我帮你洗碗吧。”

  “嗯。”

    水哗哗的冲洗着盘子。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的他自言自语:“很有贤妻良母的潜力......”

    洗完盘子后我擦干手上的水,习惯性地掏出手机。

  “啊,都十点啦。完了,回不了宿舍了。”

  “今天你就睡我房间吧。”

  “嗯?那怎么行啊,你睡哪呀?”

  “我当然是睡沙发了,不然你希望我睡哪呀?”

  “哦。那个 ... 王源,谢谢你啊。”

  “没关系,晚安。”

  “晚安。”


    我 ... 我是不是喜欢上他了?这种喜欢,好像已经不是粉丝对爱豆的喜欢了,而是 ......

评论
热度(5)

© 小坏蛋和他的小垃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