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坏蛋和他的小垃圾

两位宝宝好好长大,然后记得上来看看老阿姨们o(╥﹏╥)o

【源我】-7- 命中注定

     转眼间就到了11月8号。今天源源也十八岁了。公司为他在北京开了一场粉丝见面会。

    作为资深粉的我当然要去了。这次的票可不是他送给我的,是我与阿姨们奋力拼搏一分多钟后好不容易抢来的。

    场内,粉丝们都安静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等待他们的出场。

    灯光越来越暗,台上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见。正当我们奇怪的时候,熟悉的音乐响起了......

    
    让我爱你 然后把我抛弃
    我只要出发 不要目的
    我会一直想你 忘记了呼吸
    孤独到底 让我昏迷
    如果恨你 就能不忘记你
    所有的面目 我都不抗拒
    如果不够悲伤 就无法飞翔
    可没有梦想 何必远方

    我一直都在流浪
    可我不曾见过海洋
    我以为的遗忘
    原来躺在你手上

    我努力微笑坚强
    寂寞筑成一道围墙
    也敌不过夜里
    最温柔的月光

    是《残酷月光》!

    这时,灯光又重新亮起,他坐在舞台中央的钢琴上边弹边唱。

    我仿佛又看到了很多年前他努力练习钢琴的样子。什么都没有变,只是曾经的岁月早已离去。时间的棱角把他磨得越来越帅,也让他变得越来越成熟。不知不觉中,我热泪盈眶。

    一曲完毕,他起身走到中间,说:“今天我也十八岁了,我也成年了。这些年,我遇见过很多很多的人,也完成了很多事情。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我才会变成今天这样。希望我们能一直这么走下去,去我们想去的地方,做我们想做的事情。我爱你们!”

    小凯和千玺从两边走向舞台,站在源源身边。

  “源源,现在你也十八岁了,你应该要变得更懂事,更成熟。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总吃那些没有营养的东西......”

  “王源儿,我还是要讲那个冷笑话,海绵宝宝和派大星成为了永远的朋友。希望我们的友谊也能长长久久......”

    台下一片哭声。应该是被他们的友谊所感动了吧。我也和她们一样,哭的跟个泪人似的。我依稀看见,他的眼中也有闪闪泪光......


    回学校的路上,手机突然响了。

    嘟嘟:晚上到我家来,给我过生。

    我:哦。

    我去了很多地方为他挑选生日礼物,最终还是没有找到合适的。于是我就去了一家甜品店,给他买了最爱吃的甜品。

    我领着一大袋甜品站在他家门口,按了门铃。门开了。

  “你怎么拿了这么多东西啊,都是给我的吗?”

  “这些都是你最爱吃的甜品,要不先尝尝看?”

  “嗯,等一下吧,他们还没来呢。”

  “还有谁要来呀。”

  “小凯。千玺。佳安。”

  “哦。”

    没过多久,门铃响了。他去开门。

  “源源,这是给你的生日礼物。芸萱你也在啊。”

  “嗯,我刚来。”

  “佳安,小凯,你们都进来吧。”

    几分钟后,门铃又响了。这次肯定是千玺。

  “千玺,你是最后一个到的哦。诶,她是......”

    千玺的身后跟着一个长发女孩,看到我们还有点害羞。

  “她是柳嘉淇,我女朋友。”

  “哟,不错啊,千玺。什么时候找的,我们怎么都不知道。”

  “我也是最近才追到的嘛。你们四个老在我面前秀恩爱,我一个单身狗伤不起啊。所以呀,现在我也脱单啦。”

  “说什么呢。我们好久没在一起打游戏了,你们两陪我玩几局。”

    他拿出很多零食,还拿了几瓶鸡尾酒出来。

    于是,我们六个人一边聊天一边吃东西。聊到了很晚。

    最后,我们都喝醉了 ,在沙发上躺的东倒西歪。

    他把我抱进了房间,给我盖好被子,转身就要离开,我拉住了他:“源源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呢。我只是一个小粉丝,你不该对我这么好的。可是,你知道吗,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他弯下腰来在我耳边轻轻地说:“芸萱,我也喜欢你。我不会离开你的。”


    阳光透过窗户照射进来。

    我翻了个身打算继续睡觉,手突然碰到了一个东西。软软的,手感不错,我接着摸上去,感觉肉肉的,就多捏了几把。顺着轮廓再摸上去,摸到了几根翘翘的东西。诶,这不是...眼睫毛吗?!

    我睁开眼向旁边看去。

  “啊~你怎么在床上!”

  “这是我的床诶,我不睡这睡哪。”他强忍笑意。

  “你应该睡沙发的。”

  “沙发?早就睡不下了。”

    我跟着他走出房间,看到的景象是:、地上堆着零食,还有零零落落的酒瓶。小凯躺在沙发上,佳安的头靠在小凯的肚子上。千玺躺在另一边的沙发上,嘉淇直接睡在了地毯上。

    他们昨天都是怎么睡的呀。

  “起床了。”源源大声地喊道。

    话音刚落,睡在沙发边缘的千玺掉了下来。

  “痛死我了。”他摸着头慢慢地坐起来。

    其他三个也渐渐醒了。

  “快来帮我收拾一下。”

    六个人忙里忙外,总算打扫干净了,成双成对地离开了。我也跟他告了别,回到了学校。

评论
热度(3)

© 小坏蛋和他的小垃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