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坏蛋和他的小垃圾

两位宝宝好好长大,然后记得上来看看老阿姨们o(╥﹏╥)o

【源我】-13- 命中注定

    大学毕业后的第一个冬天,我们回到了重庆一起过年。

    周妈早就在门口等我们了,把我们安顿好后就去厨房忙了。

    我坐在沙发上和嘟嘟玩,他坐在一边玩手机。 最终还是他打破了寂静。

  “你在吃口香糖吗”

  “嗯”

  “我也要吃”

  “喏”我把口香糖递给他。

  “不要,我要吃你嘴里的”说完就覆上我的唇。

   嘟嘟一脸淡定的看着我们。

   我推开了他:“嘟嘟看着呢!”  

  “嘟嘟有什么关系啊”说完又凑了过来......

   嘟嘟的内心:欺负我一个单身狗。


  晚上,大家坐在一起吃年夜饭。不得不说,周妈和幺婆婆烧的菜真的好好吃。

  “小萱多吃点啊”幺婆婆给我夹了一大块肉。

  “婆婆你都不给我夹”他嘟起嘴说。

  “好好好,我也给你夹一块”

  “这才公平嘛”


    吃晚饭后,我和他一起看春晚。

  “哇,老公你好帅啊!!!”

  “恩?”

  “你看呀”我指着电视机。

  “你老公在你身边你都不说帅,你居然说电视里的老公帅”

  “那你给我跳一遍这个舞”

  “好啊” 他随着音乐摆动。

  “老公你好帅啊啊啊~”

  “那你有什么奖励给我啊”

  “什么奖励啊”

  “就是这个啊”最近真是亲亲亲上瘾了。


    快到十二点的时候,他突然拉着我跑到天台上。

  “来这里干嘛呀。好冷啊”

    他贴着我的后背,抱着我说:“我们来看焰火呀。三,二,一......”

    话音刚落,焰火“嘭” 的一声飞到空中,绽放出美丽的图案。

    等所有的焰火都放完后,他在我耳边轻轻地说:“芸萱,以后每年你都陪我一起看焰火好不好”

  “好”我踮起脚尖,在他的嘴上亲了一下。

  “ 傻瓜,我可以为你弯腰呀”

    

     

  

评论
热度(3)

© 小坏蛋和他的小垃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