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坏蛋和他的小垃圾

两位宝宝好好长大,然后记得上来看看老阿姨们o(╥﹏╥)o

【源我】-14- 命中注定

   终于到十年之约演唱会这天了。

   一样的夏天,一样的风景,却有了特殊的意义。

   看着他们跳《Heart》,我仿佛有看到了他们刚出道时青涩的模样。听到他们唱《样(young)》,我仿佛有看到了他们在颁奖典礼上一次又一次的90°鞠躬......每一首歌都是满满的回忆。

   最后,他们唱了陈奕迅的《十年》 。

   “如果那两个字没有颤抖

    我不会发现 我难受

    怎么说出口

    也不过是分手

    如果对于明天没有要求

    牵牵手就像旅游

    成千上万个门口

    总有一个人要先走

    怀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离开的时候

    一边享受 一边泪流

    十年之前

    我不认识你 你不属于我

    我们还是一样

    陪在一个陌生人左右

    走过渐渐熟悉的街头

    十年之后

    我们是朋友 还可以问候

    只是那种温柔

    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

    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

    怀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离开的时候

    一边享受 一边泪流

    十年之前

    我不认识你 你不属于我

    我们还是一样

    陪在一个陌生人左右

    走过渐渐熟悉的街头

    十年之后

    我们是朋友 还可以问候

    只是那种温柔

    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

    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泪

    不是为你而流

    也为别人而流”


    小凯说:“今天TFBOYS也十岁了。这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感谢大家一直陪我们走到现在。”

  “也许未来我们会各自走各自的路,但我们最初的心永远不会忘记。”

  “ 我们走完了第一个十年,可人生的路还很长,希望大家能一直陪我们走下去。”

  “谢谢大家”说完,三人又是标准的90°鞠躬。

    泪水不受控制的涌了出来。大家不约而同的喊着“TFBOYS!TFBOYS!......”

    团魂都被燃起来了,这种力量真的很神奇。

    小凯和千玺都走下舞台,只剩下源源一个人站在舞台中央。

  “我想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有女朋友了!”

  “呜呜呜,源源你怎么有女朋友了~”

  “源源你有女朋友不要妈妈了......”

   他向我走来,拉着我的手一起走上舞台。

  “她是我的女朋友,夏芸萱。希望大家能接受她。”

  “她是谁啊,这么幸运,居然可以被源源翻牌,源源怎么不看我啊......”

   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盒子打开它,是一枚精致的戒指。他向我单膝跪地。

  “啊啊啊,源源是打算向她求婚吗,不可以!!!”

  “芸萱,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500天。谢谢你一直在我的身边陪伴我,嫁给我,好吗?”

   我不知所措。

   粉丝们都哭成一片,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但到最后,却都变成了“答应他,答应他......”

  “是不是太匆忙了还没准备好?没关系,我可以等你。”

  “我愿意”

    他高兴的给我带上戒指,把我拥入怀里。

    这时,小凯带着佳安,千玺带着嘉淇也都走上来。

   小凯说:“现在我们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另一半,请大家放心吧。”

  “宝宝,说好的二十五岁再谈恋爱呢!”

   不知谁喊了一句“你们一定要替四叶草照顾好三只!”大家也都跟着喊起来。

   笑容洋溢在他们的脸上。这一刻,世界仿佛只属于他们。

-------------------------------------------------------------------------------

 正文到这里就完结了,以后还会有番外哦。谢谢一直支持我的你。

   

评论
热度(2)

© 小坏蛋和他的小垃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