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坏蛋和他的小垃圾

两位宝宝好好长大,然后记得上来看看老阿姨们o(╥﹏╥)o

【源我】-番外- 命中注定

  “芸萱,再坚持一下,马上就出来了。”

   我紧紧地抓住他的手,额头上的汗大颗大颗的往外冒......

  “哇~”耳边传来一阵小孩的哭声。

  “恭喜两位,是个女孩。”护士把宝宝抱过来。

    他接过宝宝,抱到我面前:“芸萱,辛苦你了。你看我们的宝宝长的多像你啊。你最喜欢夜间的海潮,要不......就叫她王梓汐吧。”

  “老公我都听你的,你来决定好了。宝宝,你就叫王梓汐好不好啊。”

    小家伙停止了哭泣,笑了起来。

    源源抱着她高兴地说:“她也很喜欢这个名字呢!”


    一缕阳光照射在书桌上。

    窗外,他和梓汐在花园里玩捉迷藏。

  “你藏好了吗,我要开始找咯......”

  “梓汐,你在哪呀,爸爸找不到你啊......再不出来,爸爸就和妈妈去玩咯。”

    小家伙急忙从草丛里跑出来。 

    他一把抱起她,说:“爸爸找到梓汐咯!”

  “爸爸你耍赖,不跟你好了......”

  “芸萱,你也下来和我们一起玩吧。”

  “妈妈和我们一起玩捉迷藏。”

  “你们藏好了吗,我要来咯。”


   阳光下都是我们跑来跑去的影子。

   看着身边的他和梓汐,我觉得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评论
热度(3)

© 小坏蛋和他的小垃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