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坏蛋和他的小垃圾

两位宝宝好好长大,然后记得上来看看老阿姨们o(╥﹏╥)o

【源我】-源视角- 命中注定

    我从来不相信什么命中注定,直到遇见了她。

    第一次她喝醉躺在我怀里的时候,看着她瘦弱的样子,我突然有了一股强烈的保护欲望,想守护她一辈子。

    那一次,她因为淋雨而发高烧住院。看着她苍白的脸,我真的好担心、好心疼她。我不敢离开房间,怕她醒来的第一眼看不到我。她住院的时候我一直寸步不离地照顾她。直到看到她生龙活虎的样子,我才放下来我。

    她慢慢地住进了我的心里,占据了我整个心。

    那一夜,她喝醉后向我告白。虽然我早就知道她喜欢我,但听到那几个字的时候,我还是兴奋了很久很久。

    还好,我在对的时间遇见了对的她。

    我只想简简单单地爱她,给她一辈子的宠爱。

   “老公,你在写什么呢,快出来吃饭了。”

   “好,我马上就来。”


   命中注定这辈子我们要在一起。 

--------------------------------------------------------------------------------


评论
热度(4)

© 小坏蛋和他的小垃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