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坏蛋和他的小垃圾

两位宝宝好好长大,然后记得上来看看老阿姨们o(╥﹏╥)o

【源我】-9- 命中注定

   寒假的最后几天,他带我去了重庆。

   站在这熟悉而又陌生的城市里, 我觉得这里的空气都异常的新鲜。

   我们去了解放碑,在三峡广场步行街散步,在鱼洞骑自行车,还去了很多充满回忆的地方。

   他带着我来到了游乐园,一起坐摩天轮 ,就是那个有过他名字的摩天轮。

   我坐在了他的对面。

   摩天轮缓缓地转动,从高处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样的景色。

   摩天轮升到半空中的时候 ,他突然起身坐到了我的身边。我不解地看着他。

  “芸萱,你知道吗,”他看着我,“当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就被你傻傻的样子给吸引力了。我喜欢你发呆的样子,喜欢你花痴的样子,喜欢你安静的样子,你的每个模样我都喜欢。做我的女朋友好吗?”

   面对着突如其来的告白,我不知所措。

   他一脸期待的看着我。许久,我说出一个字“好”  

  “我想现在就抱住你。”说完,他高兴地把我拥入怀里。

  “以后,就让我来宠你吧。”

  “嗯。”我幸福地点点头。

    他温柔地摸了摸我的头发,我靠在他的肩膀上,看着天空一点一点被夕阳染红......

评论
热度(4)

© 小坏蛋和他的小垃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