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坏蛋和他的小垃圾

两位宝宝好好长大,然后记得上来看看老阿姨们o(╥﹏╥)o

【源我】-8- 命中注定

    星期六,我和同学约好晚上一起看电影。

    我八点就到了电影院,却迟迟不见同学的出现。一直等到八点半,她才打来电话说家里突然有事,所以不能来了。我只好一个人去看了电影。

    看完电影已经是晚上十点半了。我从电影院出来,打算回宿舍。

    当我走到天桥上时,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连忙向对面跑去,在屋檐下躲雨。

    天气预报不是说今天不下雨吗,怎么下这么大,果然不可靠。而且我也没有带伞,这可怎么办呀。看来只能让佳安给我送伞来了。

    我打电话给佳安,可一直没人接。这可怎么办呢,只能打给他了。

  “喂,源源,我没带伞,你能来接我吗?”

  “嗯,你在哪里?”

    我环顾四周,告诉他我所在的位置。

  “你站在那里不要动,我马上就来。”

    挂了电话,我突然觉得身上很冷。刚才从天桥上跑过来的时候淋了不少雨。现在虽然站在屋檐下躲雨,可风也很大,雨常常被吹落在我身上。

  “好冷啊,他怎么还不来。”我不断地打哆嗦,慢慢地失去了知觉。

 

    当他赶到的时候,我已经晕倒在了雨中。

  “芸萱,芸萱,你怎么了。”

    我浑身早已湿透。他把我抱进车里,启动了车子向医院开去。

    他开的很快,不知道为我闯了多少个红灯。

    到了医院,他抱着我向急诊室跑去。

  “医生,她怎么样了?”

  “淋了雨有点发高烧。你这个男朋友怎么当的,怎么连女朋友都照顾不好。”

  “都怪我没照顾好她。”他默默地低下头自责。

  “行了,先去办理住院手续吧。”

  “嗯。”

 

    我慢慢地睁开眼,看到的是一片白色,空气中还有一股消毒水的味道。我怎么会在医院?

    他靠在床沿上睡着了。我怕他着凉,想给他盖件衣服,没想到却吵醒了他。

    他抬起头来问我:“你醒啦,头还晕吗?”

  “有一点。”

  “我去叫医生来帮你看一下。”

  “不用了。”我拉住了他,“我怎么会在这里。”

  “你淋雨发高烧了,医生让你好好休息。”

  “哦。”

    我突然发现身上穿的不是自己的衣服,疑惑地看着他。

  “这衣服是我去附近的店里给你买了,让护士帮你换的。你的衣服都湿光了。”他像是读懂了我的心思。

  “哦。”

  “你饿了吗,我刚才去买了点粥,要不要吃点?”

  “嗯。”

  “我来喂你吧。”

  “还是我自己来吧。”怎么好意思让他来喂我。

  “那怎么行呢,”他把勺子放在嘴边轻轻的吹了吹勺子里的粥,“来,张嘴。”

    我乖乖的张开嘴。果然爱豆喂的粥就是好喝。

    时间好像过得很慢,感觉这碗粥吃了很长时间。

 

    我住了三天院,三天来他寸步不离地照顾我。看到他疲惫的样子,真的好心疼啊。


    究竟是什么让我们的关系变得越来越近呢?


评论
热度(5)

© 小坏蛋和他的小垃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