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坏蛋和他的小垃圾

两位宝宝好好长大,然后记得上来看看老阿姨们o(╥﹏╥)o

【源我】-1- 命中注定

  “我总算来到这里了!”看到“中央音乐学院”这几个字我觉得特别亲切。

    当初为了他们,我不顾父母的反对一个人考到了中音,也不知道我为了他们,跟父母吵过多少次......

    突然,头上的一阵疼痛打断了我的回忆。

  “你还真为了你老公考到中音来了呀。”

    这声音......

  “俞佳安,你打我干嘛。”

  “我是让你回神。”

  “你不也一样为了你家小凯考到这里来了嘛。”

  “走吧走吧,我带你去参观一下,说不定还会遇到你老公呢。”

 

-----------------------------------------------------------------------------

 

     第一次写文,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要提出来哦


评论
热度(6)

© 小坏蛋和他的小垃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