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坏蛋和他的小垃圾

两位宝宝好好长大,然后记得上来看看老阿姨们o(╥﹏╥)o

一篇没有名字的千我文1

酸奶盖儿笑:

易烊千玺二十岁生日会前一周,公司放话说千玺会在生日当天亲自宣布一件重要的事。此话一出整个饭圈炸开了锅,姐姐阿姨们全都想到了那年搜狐采访中千玺说二十岁会恋爱,难道千玺要公开女朋友?

作为资深女友饭,我心里自然不清静,虽然一直知道这一天终会到来。

我看着你从13岁长到15岁再到18岁直至今日20岁的模样。 我以为会像那么多的千我文一样,有一天我能够走进你的生命里。

那一晚我把千玺的微博从头翻了一遍,七年了,真快。早上顶着两只熊猫眼走出卧室就遭到了我妈的吐槽:“马上24的姑娘了,一点也不知道好好收整一下你自己,怪不得到现在都找不到男朋友。”“说的跟她好好收整一下就能找到一样。”天哪!老爸你神补刀是几个意思啊!╭(╯^╰)╮我是从垃圾桶里捡来的吧!!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我也无助的叹了口气。其实自身条件并不差,也有几个跟我告白的,但都被我拒绝了,一来二去关于我的流言蜚语也有那么几句,一般点的就说我眼光太高,变态点的在YY着我是不是性取向有问题,我看其实是这些人脑子有问题。

可是,在我这个年纪,女孩子们基本都有了固定的对象,而我还一直活在自己的憧憬里。这次真的要和这段七年的感情做个彻底的了断,就让我像那么多的姐姐一样支持你好了。我们本不同,不能再奢求什么了。

 
 

生日会当天我去了现场,三个人在舞台上帅气逼人,闪光夺目,并且当天三只各种男友力大爆发,粉丝们澎湃着各种少女心。

“最后,千玺要向各位宣布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主持人语毕全场都安静了下来,就像小学生作文里面写的一样,掉根针在地上都能听到声音。我屏住了呼吸,等待着千玺给我这段感情宣判“死刑”。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这么支持我,支持我们TFBOYS,今天借机我要向大家宣布一件重要的事情,那就是……那就是我,小凯和源源要开一家属于我们自己的潮牌店F。F means fighting,freedom,fine and forever.其他的相关信息我们会陆续公布。最后还是感谢大家来给我过二十岁生日,我很开心,谢谢你们!”

当我回过神来的时候场馆已经没什么人了,清洁工阿姨在收拾着残局。我恍恍惚惚地走到了洗手间,再也忍不住了,扒着洗手台就哭了起来。

“你……没事儿吧?”听到这个熟悉的苏到骨头里的声音,我抬头就碰上玺子哥温柔的眼眸。没顾上接千玺递上来的纸巾,我落荒而逃,是的,我就是这么怂。

 
 

回到宾馆我站在镜子前才发现自己头发蓬松,画了一个小时的妆也花了,我终于懂得小学课本里“欲哭无泪”这个词的含义了。

 
 

【@酸奶盖儿笑 生无可恋了,今天在厕所洗手池那里偶遇玺子哥,你猜我在干什么[再见]果然我比你还怂,落跑了[再见]玺子哥给我递的纸巾我都没接啊😭】知道自己是饭圈万年大大大透明,随手发微博圈儿了笑笑。还记得好几年前她偶遇源源,活生生看着源源从她眼前消失,怂的连个背影照都没有,当时我还嘲笑她来着,这次看来,自己并不比她好到哪里去。

【@狂拽炫酷吊炸天的千总:原来是你在外面哭的那么惨啊,我说谁呢,那阵仗吓得我都不敢出去。】

【回复@狂拽炫酷吊炸天的千总:骗人,女厕所里压根儿没人。】

【@狂拽炫酷吊炸天的千总回复您:谁跟你说我是女的了。】

这个陌生的ID我从来没见过,赶紧点进他主页去看,性别男,年龄14。💀

【@酸奶盖儿笑:哈哈哈,你个逗比,自己怂就算了,还被男饭给233333还是个小弟弟呢233333让我再笑会儿。】

感受到了来自这个世界深深的恶意,我关了微博把手机随手一扔,世界再见!

 
 

—————————————————————

【千玺】

刚走近洗手间就听到有人嚎啕大哭“易烊千玺,你让我怎么办?让我怎么办……你这是干什么啊?”天哪,难道这次玩笑开大发了?只是想逗一下姐姐阿姨们嘛,这么多年了,她们也都被调戏的心理素质很强了吧。

看到那个痛哭流涕的姐姐才发现这不是那个天天给我私信发逗比段子的安安姐姐嘛,虽然她现在的样子真的……用蠢这个比较好一点的词来形容吧。

她竟然没接我递的纸巾就跑了= ̄ω ̄=好吧,估计这个安安姐姐早上出门忘了吃药。

晚上看到她发了微博,于是随手申请一个号逗她玩儿玩儿。这个姐姐还挺有趣。

 
评论
热度(28)

© 小坏蛋和他的小垃圾 | Powered by LOFTER